中新网
分享到:

那拉提国际滑雪场正式开门迎客

那拉提国际滑雪场正式开门迎客

2022-12-16 18:10:1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16日电(迪丽巴尔 张文庭)天气渐冷,大雪纷至,伊犁河谷又到了尽享冰雪乐趣的季节,冰雪运动也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首选。12月15日,新源那拉提国际滑雪场正式开门迎客,吸引着滑雪爱好者前来体验,也为新源县冬季旅游添了一把“火”。

  12月15日,记者在那拉提国际滑雪场服务大厅看到,各式各样的滑雪设备配备到位,陆续有游客前来购票,领取、更换滑雪装备,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做好服务。在滑雪场,初级雪道上已有不少游客在进行雪上运动。其中有一些是滑雪的初学者,滑雪场一开始营业,他们就迫不及待地赶来,练习滑雪技巧。

  游客罗思华说:“滑雪场开业我们期待已久,来玩的人也特别多,就想着出来放松一下,然后今天玩的也特别开心。”

  据了解,随着那拉提国际滑雪场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滑雪爱好者越来越多,滑雪场的管理、基础设施也在不断完善。

  新源县那拉提万和源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新说:“2022年那拉提滑雪场为了提升接待游客的能力,文旅局积极申请专业项目总投入35000万元,拓宽了中级道、初级道,新建了600平米的餐饮区,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有效的提升,购买了九台雪地摩托车艇和新建十座星空木屋,雪具大厅进行了改造,雪具增加了160套单板,新建的这个大门和亲子区,和600米的索道,进一步提升了游客的体验度。”

  那拉提国际滑雪场距离新源县城8公里,距离那拉提景区60公里,距离那拉提机场3公里,毗邻国道578线,距离G218省道12公里,交通便利。周边分布那拉提景区、库尔德宁国家森林公园、西域酒文化博物馆景区等。那拉提国际滑雪场是伊犁州唯一一家4S级滑雪场,组织举办过知名国际国内赛事。

  那拉提国际滑雪场开业迎客也吸引了本地群众前来寻找商机,吃旅游饭挣旅游钱。

  新源县居民韩佳润说:“夏天的时候我在那拉提卖干蘑菇等干货,现在冬季旅游也开始了,我在那拉提滑雪场接着做生意,希望今年越来越好。”

  据了解,那拉提国际滑雪场开门营业前两天初级滑雪道免费开放,雪圈免费,雪地摩托车40元的优惠活动。营业第一天客流量达到605人次。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