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银行喀什分行正式开业

新疆银行喀什分行正式开业

2023-09-21 17:52:4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1日电(张红玲)9月20日,新疆银行喀什分行开业仪式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喀什会议厅举行。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东,喀什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李宏琪,新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由新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新平主持。仪式上,喀什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李宏琪和新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新平签订了《喀什地区行署与新疆银行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新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全晋表示,为促进南疆高质量发展,引导带动金融资本向南疆有效集聚,新疆银行在南疆设立喀什分行,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为喀什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希望新疆银行喀什分行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拓展优质基础资源,深耕本地客户,丰富金融产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加快构建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金融服务新格局,为喀什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李宏琪分别从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服务优势介绍了喀什。并表示,喀什分行的成立、开业以及战略合作的签订,既是喀什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新疆银行拓宽服务领域、深度融入喀什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喀什地委、行署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疆银行在喀什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支持新疆银行喀什分行做大做强,并真诚希望通过与新疆银行的密切合作,全力推动喀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