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践行“让客户满意”的承诺 阿布拉提江用实干、担当诠释联通新时代主人翁精神

践行“让客户满意”的承诺 阿布拉提江用实干、担当诠释联通新时代主人翁精神

2022-08-18 10:02:46 来源:新疆联通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阿布拉提江•阿再孜已加入联通1年9个月,在这平凡的635天中,为50余家集团客户、80余户家庭客户、近500个宽带点位做服务支撑工作,他始终把“让客户满意”这五个字作为工作的首要标准,维护保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阿布拉提江•阿再孜乐观开朗,再苦再累他都会笑呵呵。有人问他“智家工程师的工作那么辛苦,为什么你每天还是那么的轻松又快乐呢?”,他总是说“我想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我想用我快乐的心情让客户即满意又开心”,就是这样一位普普通通的员工,用他专业的业务技能和乐观开朗的性格征服了每一位客户。

  记得他刚入职的时候,还是一个对专业技能略知一二的新手,通过短短两个月时间努力,让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到得心应手的程度。记得2021年的冬天,也就是他刚入职哈巴河联通公司满一年,一大早就接到奶牛场监控故障的电话,一个人提着工具箱前往戈壁滩处理故障,鹅毛大雪加上凌冽的寒风,他像一颗寒松伫立在戈壁滩上。

  由于用户摄像头需要点对点重置调试,面对恶劣的外部环境,仅仅场区外围20个摄像头,就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这一天,人们在屋内感受着温暖,而这一天的阿布拉提江只有几瓶冰水和漫天风雪陪伴。网络畅通后,客户单位连声对他说谢谢,非常敬佩他的敬业精神,也在夸赞着联通速度,而阿布拉提江只是嘿嘿一笑,给客户说“只要您满意就好,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24小时待机的”。他就是这样任劳任怨,以自己过硬的技术和优质诚信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2021年5月6日下班时间,他在整理维护工具时高兴的说到“今天的故障都处理完了,可以早早回家给孩子过生日咯!”。话音刚落,电话铃声响起,原来是前几天新装宽带的用户给他打电话说家里的电视看不了了,很着急。阿布拉提江没有犹豫,立刻答复用户马上就去,他重新拿起工具箱,赶往用户家中处理故障。用户是一位老人,故障处理的很快,可是老人却因为家中儿女长期不在家,拉着他说了很久的话,回家时已经是晚上9点半,孩子的生日已接近尾声,家人埋怨他回来的晚,他却没有一丝怨言,他说“用户就和我的家人一样,老人一个人在家太孤单了,我想陪老人聊聊天!”。确实如此,直到今天,这位老年用户还会跟阿布拉提江联系。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人,用他的方式在让一切不平凡,他默默地践行着“让客户满意”的承诺。

  阿布拉提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事迹,但是他用实干、担当诠释了联通新时代主人翁精神,尽管没有豪言壮语,但他用朴实无华的敬业精神,塑造着“百倍用心 十分满意”的联通品牌。明天的阳光依旧温暖,而明天的阿布拉提江也依旧在奔跑。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