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尉犁县15万元生活物资驰援库尔勒 助力疫情防控

尉犁县15万元生活物资驰援库尔勒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8-23 17:28: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8月19日,满载尉犁县人民深情厚谊的物资运送车从尉犁县出发运抵库尔勒市。顾勇新 摄8月19日,满载尉犁县人民深情厚谊的物资运送车从尉犁县出发运抵库尔勒市。顾勇新 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3日电(顾勇新)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库尔勒市疫情始终牵动着尉犁人民的心,为支援库尔勒市疫情防控工作,尉犁县委、县人民政府筹集价值15万元的生活物资驰援库尔勒市,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8月19日,满载尉犁县人民深情厚谊的物资运送车从尉犁县出发运抵库尔勒市园林宾馆。此次尉犁援助库尔勒市的物资为近2吨羊肉(100只罗布羊)和近300公斤罗布麻茶,均是尉犁本地特色农产品,希望以实际行动助力库尔勒市渡过难关。

  尉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怀熙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次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全疆各地无数干部群众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筑起了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我们尉犁县委、县人民政府也始终关注着兄弟县市库尔勒的疫情形势,这次我们捐赠罗布羊和罗布麻茶,就是希望能够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来尉犁人民的关心和慰问,也为库尔勒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尉犁力量。”

  库尔勒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安静说:“感谢尉犁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以及全县的各族人民为我们库尔勒市送来的罗布羊和罗布麻茶等慰问物资。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抗疫成功!”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