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江布拉克 相约初夏

江布拉克 相约初夏

2023-06-15 15:40:27 来源:昌吉州融媒体中心
  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露营。

  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露营。
  清晨的江布拉克景区美如画。

  清晨的江布拉克景区美如画。
  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留影。

  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留影。
  游客乘车前往江布拉克景区游览。

  游客乘车前往江布拉克景区游览。
  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怪坡”游玩。

  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怪坡”游玩。
  游客跳起麦西来甫。

  游客跳起麦西来甫。

  何龙 文/图

  远山近水相映,林海雪峰交融,绿波花海如潮。初夏的江布拉克景区,风景如画,美得不可方物。

  晨光倾泻,大地生辉,在弥漫的薄雾里,光线“一笔一画”地勾勒出江布拉克高高低低、凹凸有致的绰约风姿,仿佛一位绝世佳人呼之欲出。正午,在明媚的阳光里,牛羊成群,慵懒觅食、漫步,田园牧歌似的逍遥。黄昏,夕阳红透天际,为草原和毡房披上金黄色的轻纱,在迎接璀璨星空光临之前,把最为炽热的热情献给大地。不管不顾地一头扎进鲜花盛开的草原上打个盹儿,看看落日,听着鸟儿鸣叫,看着雄鹰翱翔,自己的身心仿佛化成了一滴水珠彻底融入草原,和着大自然韵律脉动,好不奇妙,好不神奇。如果这些都不尽兴,游客们还可以在“怪坡”上骑行,在欢乐谷体验七彩滑道、卡丁车……当你从钢筋水泥丛林的城市,来到远离喧嚣的江布拉克,你会爱上这里的一切。

  据了解,江布拉克景区今年将计划投资马鞍山索道、麻沟梁民宿集、欢乐谷主题乐园等多个旅游项目,还将对景区道路、游步道、生态绿化、环卫设施等基础服务设施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度。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