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哈巴河公安特警严冬砺精兵 致敬警察节

哈巴河公安特警严冬砺精兵 致敬警察节

2023-01-06 00:58:1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特警队伍的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冬季练兵工作走深走实,提高队伍实战化训练水平,近日,哈巴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立足本部门、本警种实战需求,按照地区公安局和县局大练兵总体部署,组织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此次练兵坚持“围绕实战、紧贴实战、服务实战”的原则,紧紧围绕维稳处突、执法执勤、武装巡逻等实战需要,切实加强针对性、基础性训练,力争通过“冬训”巩固和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披风逆寒、气凝地封,但冬日的寒流丝毫影响不了特警队员高昂的训练热情,他们抱腿顶摔、匍匐前进、野外抓捕……参训队员们以高昂的斗志,积极参与训练活动,用过硬的本领和坚定的信心掀起了冬季练兵的高潮,充分展示了哈巴河公安特巡警过硬的作风和良好形象。

  通过冬季大练兵,有效提升了特巡警突击攻坚、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凝聚了警心、锤炼了作风、磨炼了意志、队伍的实战能力得到增强,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今后巡逻防控和应急处突打下了坚实基础。

  特巡警大队大队长马龙:“下一步我们将紧跟形势任务需要,正视短板弱项,通过系统性、针对性和科学性训练,以“冬季大练兵”活动为契机,以过硬的技战水平和昂扬的战斗作风,着力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杜霖枫 视频来源:新疆哈巴河县公安局)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