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分享国学文化 体会国学智慧

新疆阿克苏:分享国学文化 体会国学智慧

2024-01-11 07:45:38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新疆阿克苏市国学书院和木籣书院联合举办“分享国学文化 体会国学智慧”活动,在阿克苏市国学书院举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中,国学书院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国学爱好者介绍了国学文化展示厅、国学经典、传统艺术等内容,还邀请了国学大师与国学爱好者们进行面对面学术讨论,学习国学经典,引导大家用心用情习礼仪,诵经典,激发大家学习国学的热情。

  据了解,阿克苏市国学书院自12月正式开馆以来,积极与社会各界联系对接,结合场馆自身特点,统筹各方开展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文化培训和交流活动,号召阿克苏市各族群众来馆参观,力求做到公共文化设施建得起、用得好、传得开。

  (王旭 周元 制作 戎睿 视频来源 阿克苏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