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库车市举行首届返乡大学生才艺大赛

新疆库车市举行首届返乡大学生才艺大赛

2024-02-02 10:17:49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由库车市委宣传部和萨克萨克街道联合主办的龟兹小巷第一届返乡大学生才艺大赛(初赛)在库车市第一中学演艺厅精彩上演,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乡镇、街道(片区)22支队伍参赛。

  活动现场,返乡学生们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街舞等各式各样的节目大放异彩、惊喜连连。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一个个富有时代感、体现文化内涵、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的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活动,将更好的丰富返乡大学生假期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新风貌,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调动返乡大学生投身家乡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李明非 歹淑丽 视频来源: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