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杭州援疆教师为阿克苏市第十七中学教师作科研讲座

杭州援疆教师为阿克苏市第十七中学教师作科研讲座

2022-12-18 10:37:3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18日电(冯勇)12月16日,杭阿美好教育钱塘•多浪科研工作室领衔人、阿克苏市第十七中学援疆教师陈国民为阿克苏市第十七中学全体教师作了主题为《教育杂志的识别与甄选》的专题讲座。

  在培训中,陈国民基于对阿克苏市中小学的调研情况,提出了一线教师在论文发表存在的三个问题:认识上有误区,技术上有缺陷,评价机制不完善。陈国民结合实际案例从“如何鉴别期刊真伪”“如何识别低质量期刊”“如何识别教育类核心期刊”“如何获取杂志的投稿方式”“如何识别国家级期刊和省级期刊”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陈国民认为,每个期刊都有自己的办刊宗旨,投稿之前应了解自己的研究内容与期刊侧重的研究领域是否有相关性,减少盲目性。此次培训帮助阿克苏市第十七中学教师论文写作厘清了思路,教师教研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