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机场航站楼北指廊F区顺利完成金属屋面、玻璃幕墙施工

机场航站楼北指廊F区顺利完成金属屋面、玻璃幕墙施工

2022-10-01 00:36: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1日电(李安 王华)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由中建新疆建工承建的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航站楼北指廊F区项目,顺利完成了9.30节点目标—金属屋面、玻璃幕墙施工,全面封闭断水,此节点的顺利完成为今年的精装修工作节点目标奠定基础。

  项目自5月20日开始施工玻璃幕墙龙骨,当时项目进度滞后其他施工单位约1个月的工期,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秉承“开拓先锋 勇争第一”的精神,通过精心组织,提前材料进场,加班加点,仅用40天实现了从龙骨到玻璃安装工程。通过开展劳动竞赛激发工人工作斗志,做到了中途跟上去,结果超越它,在7.30节点时,指廊幕墙顺利完成封闭工作。

  项目部积极对接幕墙铝板、玻璃加工厂协调材料运输,同时依据临空指挥部、项目公司做好材料、人员入场,安抚工友情绪,全方位配合社区做好静态管理下的各项工作,在协调沟通后组织塔吊拆卸工人进场,对三角区阻碍封闭工作的塔吊进行拆卸,为金属屋面打开工作面。最终顺利完成国际三角区的金属屋面及玻璃幕墙安装工作。

  项目自金属屋面、玻璃幕墙施工建设以来,紧紧咬定施工的的节点目标,每日召开碰头会,将各项工作重点逐一分解落实到人,明确工作目标、工作内容、时间节点,扎实统筹推进施工进度。同时通过精细管理提升品质,通过责任管理保驾护航。

  项目部400余名工人在国庆节期间将坚守在施工一线,对项目登机桥、机电安装、精装修等工作进行全面施工。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破解重大节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做好策划,化解风险,提前谋划项目施工组织工作,前置管理,重点推进,力争12.30完成大吊顶及墙面龙骨的所有施工内容。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