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开展应急演练 护航今冬供暖

开展应急演练 护航今冬供暖

2022-10-31 18:03:2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31日电(李俊)为进一步提升供暖期间应急保障能力,近日,天富供电产业泉莫管理所开展“保供暖”应急演练。该所5人参与演练和观摩。

  为确保此次“保供暖”应急演练活动取得实效,该所制定具体的应急演练预案,事先明确了参演人员的职责和任务,演练模拟了供暖线路突发停电,出现故障接到报修后,该所启动应急预案,实施应急方案,应急抢险队伍迅速抢险等相关环节。

  本次演练采取模拟实战的方式,在实战演练中,全体参加演练的人员行动组织有序,反应迅速,所有演练项目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中圆满完成,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莫索湾垦区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全面做好广大用户温暖度冬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