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储棉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廉凤国一行到伽师县调研

中储棉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廉凤国一行到伽师县调研

2023-07-30 18:28:09 来源: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调研组在粵伽新梅现代产业园调研。调研组在粵伽新梅现代产业园调研。

  7月27日,中储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廉凤国一行到伽师县调研。

  调研组在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玉素云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克孜勒博依镇曲如其村、粤伽新梅现代产业园、第八中学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帮扶项目建设及使用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玉素云对廉凤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多年来中储棉公司对伽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2013年以来,中储棉公司和中储粮集团把伽师作为自己的“责任田”,立足自身所能、伽师所需、群众所盼,全面落实定点帮扶任务,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7亿元,实施40多个帮扶项目。2021年投入4200万元,帮助伽师建成产学研用一体、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粤伽新梅现代产业园,推动伽师新梅全产业链发展。先后择优选派5名挂职干部开展定点帮扶。在教育帮扶上,中储棉公司先后投入2.1亿元,援建县第四小学、卧里托格拉克镇第三小学。开展“千日筑基”工程,利用三年时间,投入3000万元帮助伽师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让伽师的教育事业硬件更硬、师资更强、质量更高。

  中储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廉凤国表示,将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在前期帮扶工作基础上提前谋划,找准未来帮扶发力点,不断优化帮扶方式,创新帮扶举措,选准帮扶项目,让帮扶帮到点上、帮到根上,进一步发挥“攥指成拳”的合力,为伽师县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教育强基赋能贡献力量。(伽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姑丽那尔·艾力)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