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看我全部搞定!| 高效快速解决、用心贴心服务

看我全部搞定!| 高效快速解决、用心贴心服务

2023-09-06 11:45:5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6日电(陈姚 郭海霞 张静 朱雨佳 张义师 吴慧芳 杨喜喜 蔡雯)

  迈着高效又快速的步伐,

  移动人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不畏艰难、奋勇向前,

  抵达每位有需要帮助的用户身边,

  无论是复杂的问题,

  还是无助的时刻,

  他们总是用心解答、用情纾困。

  2023年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移动)

  为1300多万名用户提供贴心、暖心服务;

  为各项活动赛事提供优质网络感知;

  为教育事业、农村发展等提供科技保障

  ……

  移动人凭借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

  在有限的时间里,

  高效、优质地完成更多工作。

  竭心尽力·做优服务

image

  近日,塔城分公司沙湾县分公司金三角营业厅来了一位用户表示需要办理“移动看家”业务,针对用户的需求和疑问,营业员居了德孜·莫哈买提耐心解答,并一步步为用户演示安装教程,确保用户能理解、易操作、好上手。用户桑玲女士握着居了德孜的手说:“太感谢新疆移动了,你讲得真仔细,我一下就知道该怎么用了!”新疆移动人在工作中用心倾听用户的需求、有针对性地为用户提供服务,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速率、用户满意度。

image

  喀什分公司疏附县分公司党员、客户经理王小芳一大早,顶着烈日、穿梭于街头巷尾,将新疆移动的“心级服务”送上门。她随身带着一本记录用户曾出现过的问题、该如何解决以及怎样能够更方便快捷的解决类似事件的记事本,记事本上的内容她时看时新,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现在,在短短一小时内,她就能细致周到地为用户办理号卡4张、宽带2条。王小芳说:“作为一名党员,我更应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心级服务’遍布疏附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位用户。”

  中午1点半,正是午休时间,伊犁分公司尼勒克县分公司大客户中心AB类客户经理文香接到用户打来的电话说:“我们的云电脑不知道怎么了出现了点问题,我们也搞不懂,能帮我们看看吗?”文香随即与技术人员一同前往用户单位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寻找原因,并耐心地指导用户解决该问题,确保产品顺利运转。

  谈及在午休时间开展工作的原因,文香说:“用户平时都特别忙,中午才有时间,少睡一觉但是可以帮用户解决燃眉之急,我觉得特别有干劲儿!”

image

  “您好,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同样的话语、同样的微笑每天早上总是准时出现在和田分公司乌鲁木齐南路移动营业厅吾尔尼沙汗·买提托合提的口中。为了使上班用户在下班后也可以及时办理业务,乌鲁木齐南路营业厅里总有服务人员时刻准备接待到来的用户,他们平时加强培训、提高效率、用心服务,现在仅在午休的1个多小时,就可接待30多为用户。

  这天营业厅来了一位维吾尔族老大爷,因为语言不通,所以在营业厅中来回踱步,这个时候吾尔尼沙汗主动上前询问用户情况,熟练的切换汉语和维吾尔语帮助老大爷办理相关业务、解决问题。事后,老大爷亲切的握着她的手说:“姑娘,太谢谢你了,多亏了有你在,我的事情才办好了。”

image郑桂林(左)和王毅副经理(右)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做保障

  喀什分公司网络优化中心班组组长郑桂林,在平时的专业技能培训过程中,会将培训重点、难点记录下来,方便日后的学习、提升,避免重复出错。随着时间累积,他的专业技能不断变得纯熟、实战经验也愈加丰富,每每接到保障任务,总能够高效完成。在短短一小时内,便能够完成基站巡检、隐患排查、设备调试等工作,堪称“保障小能手”。他说:“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通信体验和优质的网络感知是我们移动人的职责所在,当我们的辛勤成果获得大家的认可时,我就觉得特别高兴。”

  争分夺秒·高效服务

image

  克州分公司阿合奇县中心营业厅台席工作人员,在短时间内可以接待大量用户,并针对性地提供帮助,解决用户的问题。他们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之余进行复盘、优化业务处理流程、提高办理业务效率。在接待用户时,他们注重沟通的简洁、清晰、明确,确保用户一听就明白、一上手就会操作。他们用亲切的微笑和专业的知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image

  奎屯分公司网络部家客业务支撑李波,会在入户前通过地图提前规划处理路线、缩减路途时间,借助丰富的经验,严格按照“一说、二问、三看、四修、五交付、六维系”的六步法主动上门进行关怀和修复,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用户问题,让用户享受到更优质、更高效的家庭宽带服务。

  这天在李波完成他的业务服务之后,用户给他拿来一瓶水,并说:“太谢谢你了李师傅,你干活又快又好,咱们这一片的用户一说到你就会竖大拇哥,今天我也为你点个赞!”李波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为用户提供优质网络服务,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他的百倍努力,只为用户10分满意!

image

  8月14日深夜23点10分,博州分公司博乐市分公司建维班组张磊接到顾里木图网格长反映,小区内多家用户网络出现问题。张磊迅速联系装维人员一同前往小区进行排查,经过1个小时紧张的抢修,小区网络和电视业务全部恢复正常。小区用户纷纷表示:“多亏了有你们,让大家又有网用了,太感谢你们了!”他们用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得到小区用户的认可。

image

  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熟练的操作,克州分公司移动网络装维师傅可以快速判断故障原因,并进行调试和接续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网络畅通。装维的每位师傅都可以在1小时内调试多户家庭的网络,他们对辖区内的楼栋信息了如指掌、熟记于心,他们用敏锐的洞察力、高超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保障用户的网络体验。

  他们东奔西走、栉风沐雨;

  他们辛勤付出、用心服务;

  他们迎难而上、挑战极限。

  移动人的每一声问候,

  每一次微笑,

  都是心级服务的真实写照。

  他们在服务中彰显移动速度,

  体现移动品格!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