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国网疏附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援疆会议供电保障任务

国网疏附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援疆会议供电保障任务

2023-09-22 18:02:2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2日电(胡海国 阿不都热依木·米吉提) 9月19日至21日,第九次全国援疆工作会议在喀什召开,国网疏附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严格执行各项保电措施,实现了会议期间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四个零”工作目标,圆满完成第九次全国援疆工作会议供电保障任务。

image

  为保证活动期间稳定的电力供应,该公司构建县级“1总体+5项专项预案”体系,第一时间成立了保供电专班,从配电线路、用户侧设备等2个方面全力做好保障工作。提前完善电网运行方案,严密监控电网运行情况,加强人员值守,提高事故处理应变能力,做好反事故预想以及解决预案。并对重要保供电线路加大设备的巡视、检查、测温、消缺等工作力度,增加巡检次数,发现缺陷或异常及时处理。该公司还精挑细选业务水平较高的用电检查人员4人,积极协调、指导客户完成各UPS充放电、应急发电机及供电系统设备排查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指导、协助用户进行隐患整改。

  为确保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分层分类开展演练,累计开展各类演练8场次,开展大规模停电综合演练、市县一体防汛应急演练、,全面检验应急预案可行性;对供电回路、UPS电源、参观点位等重点部位重要负荷,重点进行测试演练,提升保电人员现场应变能力,确保响应快速、处置高效。

  据悉,本次保电涉及重要保电线路5条,共派出保电队伍5支,保电人员80人,应急电源车6台。活动期间,该公司将进行不间断值守,实时掌握电网设备运行情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本次会议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