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这场大赛,新疆油田公司取得1金1银2铜良好成绩

这场大赛,新疆油田公司取得1金1银2铜良好成绩

2023-09-22 23:11:04 来源:中新网新疆

  喜讯!新疆油田公司在中国石油第二届技术技能大赛西部企业采油工艺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2日电(陈希 张磊)9月16日,中国石油第二届技术技能大赛西部企业采油工艺技术(采油工程师)竞赛在哈密圆满落幕。经历两轮角逐,新疆油田公司取得1金1银2铜的良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集团公司主办、吐哈油田承办,新疆油田、长庆油田、塔里木油田等西部六家油田21个团队63名选手共同参赛。其中,新疆油田工程技术研究院(监理公司)陈希、程垒明分获个人赛金奖、铜奖;新疆油田百口泉采油厂余波获得个人赛银奖;由新疆油田工程技术研究院(监理公司)陈希、郝丽华、张莉伟组成的“博研提采”团队在团体赛中获得铜奖。

  据了解,新疆油田公司于8月7日开始赛前准备,由新疆油田工程技术处牵头、企业高级专家张传新担任总教练,对新疆油田公司采油工程方案编制人员进行了为期20余天的采油工程技术能力培训。培训期间,新疆油田公司内部、各兄弟单位以及国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讲授了采油工程管理规定、方案编制用到的各项标准规范、完井与储层改造工程、注水工艺以及人工举升等内容,并以油田具体区块为题,开展了采油工程方案编制模拟演练,9月3日完成结业汇报。

  最终,共筛选出4支团队、12名成员参与正式比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展现出了较强的理论功底和专业技术水平。

  参赛团队教练、新疆油田工程技术研究院(监理公司)采油工艺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于会永表示,本次竞赛促进了西部各油田之间的技术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公司采油方案编制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后续,方案编制人员将不断深入开展技术研究,学习先进,为新疆油田公司打造高质量采油工程方案,提高采油工艺技术水平,高效建产贡献工程力量!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