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南航新疆分公司:又迎一年换季时

南航新疆分公司:又迎一年换季时

2023-10-23 17:24:2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3日电(邱訾威)“请大家列举一下冬季雨雪天气最大的风险是什么,有什么危害?最容易受影响的是飞机的哪个部位……”10月2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五分部经理王华正带领着副驾驶们进行换季知识的讲解,并通过提问的方式,现场验证培训效果。自9月20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换季,而飞行员们也迎来的换季培训。

61313b69dcf65ef28f286fdc53698ad

  除了技术知识传授,经理王华也给大家进行了思想上的换季培训。他回顾了往期的换季经验和教训,强调了换季期间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他鼓励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不仅要关注自身的飞行技术,还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其他飞行员的操作情况。

  在技术上的换季过程中,各位飞行员还需要通过模拟机等设备进行实战训练。通过模拟各种复杂的气象条件和紧急情况,让飞行员可以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增强飞行技巧和应变能力。

  换季是飞行员必须面对的重要环节,它不仅是一次技术层面的提升,更是一次思想上的转变。通过换季培训,各位飞行员不仅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对飞行安全的高度重视和责任心。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