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重阳佳节 爱在延续

重阳佳节 爱在延续

2023-10-24 12:18:2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4日电(陈姚 陈疆艳 张义师 吴慧芳 卓文雅)

  秋意浓,

  重阳佳节如期将至,

  登高望远,孝亲敬老……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也是移动人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中国移动新疆公司

  (以下简称:新疆移动)

  以实际行动汇集贴心服务

  传递尊老爱老正能量!

  “把头发梳整齐,我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移动公司的赵春兰是个热心肠的姑娘,像我的子女一样关心照顾我,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她。”阿依努尔阿姨一边欣赏着自己的新发型,一边高兴地说。

  阿依努尔阿姨的子女长期在外地工作,无法给予她足够的陪伴和照顾,新疆移动阿克苏分公司渠道管理赵春兰在一次上门宽带维护过程中,无意间了解到阿依努尔阿姨家的情况,便常常抽空去陪伴她,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陪伴温暖着阿依努尔阿姨的心。这些暖心之举,缩短了移动人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image

  金秋十月精神爽,国强民富人增寿,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新疆移动克州分公司不断丰富助老惠老各项举措,积极扩展服务范围,从“最后一公里”延伸到“最后一米”,在阿图什市分公司中心营业厅设置志愿服务点,免费为进厅老人检测血压,不断提升“银发”用户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新疆移动奎屯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社区开展“温暖老人心,点亮新生活”活动,借助移动智家产品,守护老人平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主动与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使用移动智能血压计免费为老人测量血压,为“银发”用户带去了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体验了移动高科技信息化产品。

  新疆移动吐鲁番分公司积极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开设“反诈小课堂”,结合社保卡升级换代、网络抽奖活动、扫码领取现金等真实案例,帮助居民更直观了解电信诈骗的特点及预防技巧。通过生动讲解《老年人智能手机运用指南手册》,提高“银发”用户的反诈意识,丰富老年人的数字生活。

  通信服务既要有速度,更要有温度。新疆移动将持续围绕老年用户的行为习惯和通信需求,为每一位“银发”用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体验,打造安全、无障碍的“适老化”通信服务,打通老年人融入数字时代的“最后一公里”,帮助“银发”一族跨越“数字鸿沟”,共享美好数智生活。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