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舒缓压力 凝聚合力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组织趣味户外活动

舒缓压力 凝聚合力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组织趣味户外活动

2023-11-03 13:18:1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3日电(赵俊博)经过四个月高强度的旺季生产,为了缓解飞行员紧张疲惫的状态,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六分部精心策划,组织了一次户外活动,当日无飞行任务的40余名飞行员参与其中。

9972cdb03afac552cbf3715d106d2a6

  经过报名确定人选和活动日期后,737六分部立刻落实车辆和趣味运动会需要的物品,除了水和食物,蓝球、乒乓球、拔河用的大绳,没想到的是,大垃圾袋也成了我们的游戏用品……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的季节已有了阵阵寒意,俯卧撑和暖场游戏《我们是最棒的》温暖了大家的身体,调动了活动气氛,随后游戏正式开始,以10人一组为单位,四个小组开始了小团队之间的比拼。

  黄色垃圾袋中的“袋鼠”们跳的很欢,最后一个接力后的袋子已经变成了衣服;乒乓球颠球没有出现满场找球的状况,看来和飞行员的手上功夫有着密切关系;单脚火车考验团队的协同能力,大家分工协作,有人喊节奏,安排好前后顺序,有的有条不紊不紧不慢,有的火暴非常,速度迅猛;猴子捞月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猴子”们不断调整角度试图捞取最后一瓶水,最后一位的衣服差点被扒掉了,最终靠着脱掉的衣服袖子,捞回了最后一瓶水!现场欢声笑语。

653067fcb691af20dde4b4c2694f31c

  拔河是当天活动的最后一项,冠亚军在最后一厘米处僵持了1分钟之久,旁观的同事们全都忍不住了冲去上当“啦啦队”,靠着无穷的精神力量,明显弱势的一方坚持住了,靠着团队的意志创出了反败为胜的纪录。

  一项项趣味运动仿佛让大家又回到了孩童时代,开怀的大笑和有趣的运动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疏解,在团队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励、商量解决办法,既强健了体魄、愉悦了心情,还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