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沙湾市:初冬送煤显真情 解群众燃“煤”之急

沙湾市:初冬送煤显真情 解群众燃“煤”之急

2022-11-21 19:30:4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秦雪)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近日,沙湾市商户地乡新桥湾村村“两委”为低保户送去6吨“爱心煤”,有效解决了他们的燃“煤”之急。

  今年10月,新桥湾村村“两委”干部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低保户阿依古丽·阿汉一家关于冬季取暖的困难诉求,村“两委”迅速制定帮扶方案,先后为阿依古丽·阿汉家免费送去了火墙、6吨冬季用煤和生活物资等。

  阿依古丽·阿汉感激地说:“村干部非常关心我家的生产生活,现在过冬了,还为我们送来了取暖煤,家里暖和了,心里更暖和了!”

  新桥湾村党支部书记丁加举说:“能为各族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这是我们的职责。今后我们会继续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好群众,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望。”

  下一步,商户地乡将加大群众困难诉求排查力度,通过为困难群众发放冬季燃煤、解决困难诉求、开展慰问活动等方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各族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增强党群、干群关系,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