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苏:干劲满满

乌苏:干劲满满

2022-11-21 20:16:0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李建新 唐志阳 张晓玉 李艳荣)连日来,乌苏市各商超、店铺、农贸市场也陆续复工 ,市民有序出行,点燃城市活力。

  11月17日,记者在乌鲁木齐南路看到,沿街的服装、鞋帽等商铺陆续开门营业,市民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店挑选商品。

  乌苏市民热依拉·铁留别克说:“我出来逛街,买到了心仪的鞋子,特别开心。”

  乌苏某鞋店店长陈菲菲说:“我们会全力为顾客营造安全放心的环境,满足顾客消费需求。”

  在乌苏市鑫福源广场娄楼超市记者看到,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肉、鸡蛋、豆制品、牛奶等生活物资一应俱全。

  乌苏市民郭生元说:“清油、面粉等日常用品都很齐全,各种商品码放整齐,价格合理,大家都做好了防护,有序排队购买。”

  乌苏市鑫福源广场娄楼超市店长王英说:“我们组建了专门的消杀团队,每日三次对超市内部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防控到位,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记者在乌苏市新区农贸市场看到,市民有序进入市场内选购品类丰富、价廉物美的商品。

  乌苏市民赵芳芳说:“我买了些家常菜,品种挺全的,价格也实惠。”

  乌苏市民吾木提江说:“这个牛羊肉特别新鲜,质量不错,买回家给家里人做美食。”

  乌苏市新区农贸市场负责人陈勇说:“现在,已经有二十多家商户营业了,物资储备充盈,价格平民。”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