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2022-11-21 20:39:5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李晖)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打击各类食药安全违法犯罪,确保辖区群众餐桌食品安全、用药安全,近日,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商店、药店等重点场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期间,民辅警对商铺经营执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商品及药品标签标识粘贴和储存是否规范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店主立即整改。同时,向店主及从业人员宣传法律法规,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自检自查,积极举报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检查,有效消除了食品药品场所安全隐患,提升了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切实为辖区群众消费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