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耐心解答群众提问 做好“三好”工作

耐心解答群众提问 做好“三好”工作

2022-11-23 18:35:1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 为提高辖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盗窃案件发生,阿勒腾也木勒边境派出所多方位开展防盗宣传活动。

  宣传中,派出所民警结合鲜明案例,生动形象的向广大群众宣传平时常见的各种盗窃手段、方法,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做好“三好”工作,一是门窗锁好。夜晚休息时或者出门时一定要把门窗锁好,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现金尽量存放银行,不要放在家中,以防小偷入室盗窃;二是车辆锁好。现在街角随处可见群众停放的摩托车、电动车一定要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可靠的地方并将车辆锁好,以防车辆被盗;三是物品保管好。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人员密集拥挤的地方不要把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放在外衣口袋等容易被盗的地方,在外休息、办事、购物时,一定要记得带走自己的随身贵重物品,切记不要随意摆放。

  通过此次防盗宣传活动,有效提升辖区群众防范意识。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