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库尔勒公安聚焦党建引领践行“枫桥经验”

库尔勒公安聚焦党建引领践行“枫桥经验”

2022-11-23 18:55:4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甄婉露 邓若琪)诵读接力、专题党课、“微故事”宣讲⋯⋯连日来,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党支部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持续掀起学习“枫桥经验”宣传贯彻热潮。

  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坚持以支部为主导、党员为主体,秉承党课讲授与互动交流、理论学习与实际研讨的理念,以“党组织书记全面讲、党小组轮流讲、优秀党员主动讲”的形式,开展“诵读接力”活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四集中学习日”积极动员全体民警辅警学习枫桥精神等内容。

  “新生儿落户、大学生户口迁移、跨省通办,疫情期间也有条不紊的应办尽办⋯⋯作为一名户籍民警,我要在工作中找差距、问方法、解难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新城派出所户籍民警令青俊结合实际工作,通过“微故事”讲心得,说体会。

  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组织先锋党员、优秀青年成立宣讲小分队,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微”入手,阐述大主题、大道理,聚焦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用活教材讲“新思想”,把枫桥精神讲好、讲活、讲透,让大家从“听到”升级为“听懂”,让“听懂”转化为“笃行”,切实做到学用结合,提高了有效性和针对性。

  精神如炬,信念如磐。下一步,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将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劲头,团结奋进的姿态,持之以恒抓推进、抓落实、抓成效,推动“枫桥经验”走深走实、开花结果。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