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巴里坤县双格热力公司多措并举保障供热

巴里坤县双格热力公司多措并举保障供热

2022-12-03 23:44:1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3日电(夏晓莉 周峰)近日,巴里坤县出现新一轮寒潮天气,降温幅度较大。为积极应对低温天气,保证用户供热质量,县双格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提前部署、积极应对,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工作。12月2日,记者在城东小区看到,巴里坤县双格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抢修单元楼里的送暖管道。

  据了解,由于西西伯利亚冷空气的侵袭,县域内气温骤降到零下20度,居民出入不及时关闭单元门,导致送暖管道冻住,无法送暖。11月29日晚上县巴里坤县双格热力公司接到小区居民反映,立马上门解决处理,通过采取喷灯枪抢修的方式,截至目前,已抢修10余个单元楼内暖气管道。

  此前,巴里坤县双格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此次大幅降温天气,召开了专项保供会议,提前就保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协调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加强供热设备设施巡检、排查等工作,及时消除供热隐患,确保供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巴里坤县双格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郑克治介绍说,随着寒潮来临,气温大幅下降,公司为了保证供暖质量,已提前更换40吨加130吨锅炉,其余两台锅炉没为备用,并对一级管网,二级管网和换热站提前检修一遍,同时按照公司应急预案规定,客服部、抢修部24小时待命,有问题及时抢修,及时解决。此外,供暖期开始之前,公司燃煤储备3万余吨,截止目前有将近1万吨库存,第二轮的燃煤储备工作已陆续开展。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