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机场特警深夜护送受伤男童转院救治

乌鲁木齐机场特警深夜护送受伤男童转院救治

2023-03-27 18:45:0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景立平)3月26日凌晨1时左右,正在乌鲁木齐市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执勤的乌鲁木齐市特警五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到一名刚下机男子着急求助,称自家孩子在和田家中玩耍时大拇指手筋被不慎据伤,急需转院前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救治,希望民警可以给予帮助。

  执勤民警随即进入“警”急状态,汇报值班领导,驾驶警车,拉响警笛,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将男童送达医学院急救中心,前后用时15分钟,为孩子救治争取宝贵时间。

  据悉,男童在家玩耍时,不慎将手指伸进电锯里,血流不止,家人立即送往和田市医院进行包扎救治,但还需前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转院进一步治疗,因担心耽误就诊时间,下飞机后便第一时间求助民警。

  目前,男童已成功手术治疗,伤情稳定。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