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一建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全总监例会

一建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全总监例会

2023-03-29 19:48: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为深入贯彻落实建工“7411”安全举措,部署推进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3月25日,公司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安全总监例会,建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总经理秦龙山,公司副总经理陈学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安全总监李康明主持。

  会上,10家二级单位分别汇报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年度安全工作重点。公司安全总监李康明做了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工作部署,对各项目复工复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项目引以为戒,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按照“五定”原则进行整改,并从创优、安全培训、安全活动、应急管理等方面对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生产副总陈学才听取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安全形势,强化风险管控。扎实推进建工“7411”工作落实落地,坚持“加强事前预防,严格事中管理,杜绝事后补救”的管控措施,坚决做到风险可控,事故可防;二是压实安全责任,强化体系运行。严格落实三个层级责任,坚持从上到下系统治理,明确责任分工;三是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控能力。做到以管理手册为标准,以项目方案为指引,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夯实日常管理基础,切实筑牢项目安全生产防线。

  建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总经理秦龙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分公司安全总监考核问责;二是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督促落实问题整改;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对于任务进行验证;四是强化项目上级管理机构,提升管理能力。

  会议采取“1个主会场+36个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建工领导,公司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单位及项目安监业务线人员,共计239人参会。(李惠 王华)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