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和布克赛尔县“ 党格来”宣讲队上门送学

和布克赛尔县“ 党格来”宣讲队上门送学

2023-03-29 19:53:1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吾尔力玛 巴登)近日,和布克赛尔县布斯屯格牧场迭伦村“党格来”宣讲队结合“家庭党校”开展“上门送学”活动。

  和布克赛尔县布斯屯格牧场迭伦村是偏远牧区,牧民们居住分散。为打通党的好声音深入牧区“最后一公里”,宣讲队队员们带着《动物防疫法》等相关资料,前往100多公里接羔点开展宣讲,确保宣讲取得最大成效。

  “党格来”宣讲队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面对面宣讲,向他们讲解党的发展历史,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并对群众关心的草场、劳务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宣讲结束后医务人员给牧民群众测血压、血糖等,及时了解他们的病情状况并配备了常用药品。

  布斯屯格牧场迭伦村党支部书记 多那·巴依才次克说 : “作为基层干部,我们不能缺席,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好各族群众,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好声音’送到最远一家人,最后一公里。”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