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和布克赛尔县第二幼儿园“今天我来当老师 换位体验”活动

和布克赛尔县第二幼儿园“今天我来当老师 换位体验”活动

2023-03-29 19:57:1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阿合特列克)伴着凉爽的风,零碎的脚步声显得轻盈又温柔,“她”来了,这一次,不是以“家长”的身份,而是以“教师”的身份。

  为了让家长能够真实地感受孩子在幼儿园一日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近日,和布克赛尔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今天我来当老师 换位体验”家园共育活动。

  家长为了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家长“老师”进行了“岗前培训”根据班级孩子的年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细致的准备,经过爸爸妈妈们的努力,提前备课、准备教学材料,为孩子们带来丰富的课程活动。

  来园之前,家长们忐忑不安,离园之时,家长们筋疲力竭、百感交集,因为幼儿园老师不仅要给孩子上好课,还要照顾好宝贝们的一日生活,工作根本停不下来,教室里只能看到家长“老师”忙碌的背影。

  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感受到老师工作的辛苦和不容易,更能了解到老师工作的内容,增加彼此的信任与心灵的沟通,也体验到教会孩子带来的成就感。

  有趣的课堂每天都在上演,不断学习,不断创新。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第二幼儿园家长换位体验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