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和布克赛尔县铁布肯乌散乡观摩学习畜牧养殖技术 助推乡村振兴

和布克赛尔县铁布肯乌散乡观摩学习畜牧养殖技术 助推乡村振兴

2023-03-29 19:58: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哈斯提尔) 近日,和布克赛尔县铁布肯乌散乡组织骆驼养殖大户,村干部13人前往布斯屯格牧场阿合那尔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参观学习骆驼养殖技术,探索驼奶产业增收渠道。

  在阿合那尔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先后参观了养殖区圈舍,挤奶设备,座谈了解合作社建设资金投入、驼奶经济效益和销售渠道,经营方式、管理模式等。通过现场交流学习,不仅提高了养殖技术水平,解决了养殖技术难题,还一起分析了当下骆驼产业市场前景,探讨了乡村振兴之路,开拓了前进思维,奠定了自身产业发展基础。

  铁布肯乌散乡青墩村养殖示范户 哈依拉提说:“我今天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这里参观学习养殖场这么现代化,我要再加大养牛的力度,带动其他养殖户发展养殖业,争取早日奔小康,为乡村振兴做贡献,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