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苏“骑行热”带火自行车销售

乌苏“骑行热”带火自行车销售

2023-03-29 20:15:3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王兆云 刘剑平)春分节气过后,气温快速回升,乌苏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骑行踏青,在享受低碳出行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带火了自行车销售市场。

  3月23日,乌苏市民贾平勇来到孔雀河路的一家自行车经销店选购自行车。有着14年骑行经历的贾平勇已是一名资深户外“骑手”。

  贾平勇说:“骑自行车是一种环保的出行方式,还可以锻炼身体,去野外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感觉特别好。”

  随着生活条件的逐步改善,绿色环保、低碳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乌苏市民运动健身热情持续高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骑行的队伍。

  乌苏市民潘志刚说:“乌苏现在建设得这么好,有时候下班骑自行车到南区体育公园,新区九莲泉公园转一圈也挺好的。骑自行车更是最佳有氧运动之一,希望能购买上自己心仪的自行车。”

  市民健康理念的转变也带火了自行车的销售,这几天,乌苏市各自行车经销店积极行动起来,购进不同档次、不同价格、不同款式的自行车供顾客选购。

  乌苏市某自行车经销商张玉华说:“我们店里有闪电、崔克、美利达等各类车型,每天大概能销售10多辆车。只要是从我们店销售出的自行车,不管骑多久,只要不换配件,都能进行免费检修、调试和保养。”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