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喀什站派出所开展“青年文明号伴你行,旅途护航保平安”活动

喀什站派出所开展“青年文明号伴你行,旅途护航保平安”活动

2023-07-10 15:47:5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10日电(曹吉利)2023年7月7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喀什公安处喀什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以“青年文明号伴你行·旅途护航保平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image

  “迅风”青年突击队民警在临近暑期暑运高峰,为乘车旅客送上三点温馨提示:一是在选择火车出行时,需要提前规划行程,尽量提前至少一个星期购买火车票,提前2个小时出发,尽早到达候车室候车,身份证件遗失的旅客可以提前在手机12306app上自行办理临时乘车身份证明,节约出行时间;二是在旅客在出行时一定要先了解《铁路旅客禁止、 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尤其是易燃易爆物品,压力罐,便携式氧气瓶,超过100wh充电宝,以及利器钝器等,尽量不要携带,以免通过安检时耽误时间;三是请广大旅客出行时注意保障自身健康财产安全,目前铁路公安机关正大力开展打击“霸坐,猥亵,强讨”三项治理活动,如遇各类违法案事件或困难可以通过报警标识报警求助,铁路公安民警一定竭尽全力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