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瓦提县:“延时服务”不让群众白跑一趟

新疆阿瓦提县:“延时服务”不让群众白跑一趟

2024-04-17 11:16:1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7日电(孙杰 刘云云)“本以为下班业务办不完了,没想到市监局窗口提供了延时服务,这一趟总算没有白跑,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在阿瓦提县市监局窗口,前来办理合作社扩大经营业务的何女士为窗口人员提供的延时服务连声点赞。

image

  原来,何女士的舅舅在英艾日克镇恰其村经营了一家合作社,随着经营范围的增加,需要办理扩大经营的业务,奈何舅舅年龄大了,不懂网上办理,无法完成线上申请,只能委托何女士办理,可现下正值春耕时节,何女士忙完马不停蹄的赶到大厅,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但窗口工作人员并没有因为下班而将其拒之门外,相反,暖心的提供了延时服务,耐心的进行了线下指导,精心的办理了相关手续,确保服务“不打烊”,群众“不白跑”。

  上述情况只是中心“延时服务”的缩影,这样的场景大家都习以为常。为了最大程度的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自2018年以来中心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只要还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才会下班,绝不让群众白跑一趟。

  下一步,阿瓦提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提升窗口服务能力为目标,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宗旨,对延时服务进行广泛宣传,最大限度满足各族群众的办事需求,全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政务服务环境。

【编辑:宋欣】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