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户籍宣传进社区 便民利民解难题

户籍宣传进社区 便民利民解难题

2024-04-17 18:31:4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7日电(呼沛佳)近日,吐古买提派出所户籍民警深入辖区,采取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发放警民联系卡等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推动户籍宣传活动进社区落到实处。

  活动中,派出所户籍民警热情接待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向广大群众发放户籍业务、办理身份证须知、居住证须知、户籍制度改革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让群众更多更切实地了解户籍业务和居住证办理流程、所需手续、办理时限等,并重点对群众比较关心的户口迁移、身份证办理、新生儿户口办理、变更业务、无户籍人员落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解答,使群众更加详实的了解户籍办理程序,避免群众在办理各项户籍业务时“多跑冤枉腿”现象的发生,将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吐古买提派出所将继续开展各种各项便民利民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动平安辖区建设,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