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呼图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客货运企业安全检查

呼图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客货运企业安全检查

2024-04-17 18:35:1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7日电(徐承秀 阿尔孜古丽)连日来,呼图壁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对辖区内的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加强运输企业监管,保障交通运输安全。

  此次检查共成立5个检查小组,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检查“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8家。在联合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先后到新疆华盛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呼图壁县昌华客货运输有限公司、新疆昌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呼图壁县分公司等企业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安全生产相关资料、询问相关责任人等方式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车辆动态监控以及车辆技术状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增强了运输企业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企业规范经营。下一步,呼图壁县将继续加强对运输企业的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辖区内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