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什:依麻木镇爱心义剪 暖人心

乌什:依麻木镇爱心义剪 暖人心

2024-04-17 22:54:1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7日电(郭婷 侯晓璐 高晶晶)近日,依麻木镇开展“爱心义剪 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幸福大院,理发师将座椅、理发工具摆放整齐,与老人们贴心交流,并耐心询问老人们的需求,为他们修剪头发,清脆的剪刀声、顺畅的推子声以及愉悦的笑声充斥着整个幸福大院。在老人排队等候理发的同时,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和老人坐在一起包饺子,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许多志愿者与老人们已经成为了“老朋友”,他们一边为老人剪发,一边聊着家常,场面热闹而温馨。

  “每次你们过来忙前忙后,又是给我们理发打扫卫生,又是陪我们聊天,我们真是打心眼里感到欢喜和温暖。”幸福大院艾克热木大爷拉着志愿者的手说。

  下一步,依麻木镇将持续关注各类弱势群体,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戎睿】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