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什镇新华社区妇联开展“阅在春风里”读书活动

乌什镇新华社区妇联开展“阅在春风里”读书活动

2024-04-17 22:55:3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7日电 最是书香能致远,全民阅读正当时。4月16日,乌什镇新华社区妇联组织“石榴花”巾帼志愿者们开展“阅在春风里”读书活动,进一步丰富“石榴花”巾帼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在新华社区图书阅览室,巾帼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大家阅读时事政治、军事、文笔写作等各方面的书籍,共同感受书籍带来的智慧和力量。随后,巾帼志愿者们踊跃分享了自己所喜爱的书籍,并把从中得出的感悟与自身工作实践经历相结合,谈认识、谈体会、谈践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现场氛围格外热烈。“阅读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享受,书籍让我们拓展眼界,也收获幸福和满足。”参与阅读的巾帼志愿者吾古兰木·麦麦提在交流经验时说到。

  下一步,乌什镇新华社区妇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文化活动,持续健全全民阅读工作机制,让阅读理念深入人心,让书香氛围日益浓厚,助力打造“书香乌什”。

【编辑:戎睿】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