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开展“种花植绿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轮台县:开展“种花植绿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8 17:38:24 来源:轮台县委宣传部

  持续探索“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模式,积极构建“党建+文明实践”工作新格局。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面貌,打造更高品质的辖区环境,4月17日,轮台县群巴克镇阿克亚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种花植绿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工作队队员、村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大家纷纷动手,翻地、清除杂草,松土、备好垄沟、栽苗、培土、浇水、各自分工,配合默契,积极发挥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半天的努力,完成了种植任务,大家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幼小的花苗,以确保它们生机勃勃地生长。志愿者还向过往村民普及生态环保知识,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村民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爱绿”志愿服务之中。

  播撒一地繁花,收获满目芳菲。此次活动从栽花植绿出发,通过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用鲜花绿树美化阿克亚村的居住环境,引导村民树立绿色环保意识,为美丽乡村建设再添一抹“新彩”。下一步,轮台县群巴克镇阿克亚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抓实抓好乡村环境治理工作,持续开展绿化美化行动,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进一步打造“花园式村”。(通讯员:曾乃提古丽·库尔班)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