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能力提升项目指导工作

轮台县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能力提升项目指导工作

2024-04-18 17:38:48 来源:轮台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升轮台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能力,持续抓好农业生产,落好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助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4月16日至17日,县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轮台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能力提升项目扶持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进行了验收和回访的指导。

  此项目下达轮台县的资金,皆用于建设改善生产设施,提升生产经营能力,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向走访对象了解扶持设备操作、投产使用及各项惠农政策落地情况。

  轮台县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局通过听取反馈建议,综合经营规模、运营质量等方面的变化完善后续工作,不断推进项目实施,目标树立一批制度健全,运行规范,专业能力强,带动效果好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由数量增长向量质并举转变,为带动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讯员:买买提·卡德尔)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