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9月6日,天山农商银行26家网点正式恢复营业

9月6日,天山农商银行26家网点正式恢复营业

2022-09-06 20:12:1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6日电(万宜 韩亚桐)9月6日,新疆天山农商银行26家营业网点,在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后正式恢复对外营业。

  据笔者从天山农商银行获悉,天山农商银行对外营业的网点主要分布在高新区(新市区)、米东区和达坂城区。

图为9月6日,在天山农商银行安宁渠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客户解释业务办理流程。 刘伟 摄

图为9月6日,在天山农商银行安宁渠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客户解释业务办理流程。 刘伟 摄

  其中,高新区(新市区)营业的网点包括长春路支行、喀什东路支行、高新区支行、高新街支行、鲤鱼山路支行、银川路支行、北京路支行、安宁渠支行、体育馆路支行、北京南路支行、四平路支行。

  米东区营业的网点包括米东区支行、华泰街支行、羊毛工支行、长山子支行、三道坝支行、甘泉堡支行、宏远支行及农贸支行(合并办公)、古牧地支行、古牧地中路支行、中心市场支行、铁厂沟支行、天化支行、芦草沟支行。

  达坂城区营业的网点是达坂城区支行。

  当日上午10点整,位于北京南路的高新区支行,准时开门营业。根据防疫要求,该网点上岗员工均配戴了口罩及防护手套,网点在入口处配备了体温测温仪,在醒目位置张贴了防疫安全提示,并安排专人主动引导客户测体温、扫场所码,严格落实“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的防疫要求,并提醒客户按照“一米线”安全距离进行等候。

图为9月6日,天山农商银行北京路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排队等待办理的客户提供咨询业务。刘伟 摄

图为9月6日,天山农商银行北京路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排队等待办理的客户提供咨询业务。刘伟 摄

  据了解,这些已经恢复营业的网点均准备了消毒液、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严格落实定时环境消杀要求措施,保障在岗的一线员工及客户的防护措施到位。此外,这些营业网点根据厅堂布局、人员配置、客流等情况,实时做好限流引导,并灵活运用自助设备等智能机具分流客户,防范聚集风险,保障业务健康、有序办理。

图为9月6日,天山农商银行银川路支行工作人员正在消杀作业。刘伟 摄

图为9月6日,天山农商银行银川路支行工作人员正在消杀作业。刘伟 摄

  针对应急类业务、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客户,各营业网点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引导办理业务,确保业务办理的及时与顺利。据统计,9月6日当日,26家恢复营业网点累计接待客户约1200人次,累计办理各类业务约2500笔。

  据悉,自首府米东区、高新区(新市区)等地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以来,天山农商银行迅速安排,各支行第一时间联系营业网点所属社区咨询相关防疫政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区域管理、场所消杀、现金凭证配送、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积极克服部分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流动暂时不畅通等情况,合理进行员工调配,优先保障业务量大、人流量大的网点对外营业、全力推进复工开业。

  接下来,天山农商银行将继续主动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践行好“只为你用心”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及时跟进防疫政策,为助力首府各行业复工复产持续贡献农信力量。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