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11家金融机构与喀什地区76家企业签约贷款合同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额达71.5亿元

11家金融机构与喀什地区76家企业签约贷款合同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额达71.5亿元

2022-12-28 16:24:5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28日电(张红玲)12月26日,新疆喀什地区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政银企对接签约会。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乔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喀什地区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政银企对接签约会。喀什全媒体记者 张红玲 摄

  签约会上,11家金融机构与喀什地区76家企业签订贷款合同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额度达71.5亿元,涉及国企21家、民营企业55家(中小微企业53家)。地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第一次、第二次政银企对接签约项目执行情况,相关银行代表、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image喀什地区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政银企对接签约会。喀什全媒体记者 张红玲 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政银企对接合作,动员各金融机构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地区关于金融助企纾困的系列政策措施要求,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完善金融服务,全面加大对地方重点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努力为打赢全年经济发展收官战和筹划实现明年第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开门红”作出金融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收官和谋划启动明年工作的重要时期,经济开发区、各县(市)、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和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共同担负起推动经济发展的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争分夺秒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国家、自治区各项稳增长政策的落地见效,集成发力,共同推进喀什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