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尉犁住建局组织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动员会

新疆尉犁住建局组织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动员会

2023-02-13 18:58:1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13日电()为落实尉犁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立足全局,重点发力,早准备,早谋划,加快2023年新建、续建项目开工建设,明确工作重点及工作职责,高标准、高水平、高起点组织建设项目复工复产。2月10日,尉犁县住建局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动员会,会议由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印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召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监理、施工企业及项目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县市政服务中心主任董俊锐对如何加强项目管理,严密组织,追赶进度、严格管控;精心施工,确保质量、文明施工;预防事故,安全首抓;重视对资料管理,做到“资料预控”等四个方面提出工作新思路。

  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项目部及监理公司针对项目完工时限、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智慧工地系统及农民工工资等方面进行依次发言。

  监理公司刘琦说:“作为监理单位,将围绕工程建设和目标,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强有力的监理班子,严格按照图纸设计及各项国家规范要求,抓好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及投资控制等工作,以敢作为、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努力抢抓先机、坚持求真务实,为新一年实现新突破开好头、起好步,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随后,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印表示:一是肯定2022年各项目部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有条不絮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今年项目开工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各项目部要“早安排、早部署”,超前谋划,确保项目人员提早进场,快速恢复施工节奏;三是精心组织,聚焦关键工作,逐步推进重点工作,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按时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四是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五是依规办事,树牢制度管理“硬规矩”,推进管理工作规范化。各项目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从我做起”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加快投入项目建设,为尉犁县县委、县人民政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由住建局分别与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签订尉犁县住建局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目标责任状。

  据悉,尉犁县住建局2023年新建、续建项目共26个,总投资9.51亿元,储备项目26个,总投资10.05亿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