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驻疆商会一行到阿克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驻疆商会一行到阿克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23-03-03 16:02:03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3月1日至2日,新疆商务厅组织新疆商会及有关企业代表一行到阿克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进一步发挥招商引资在培育壮大“八大产业集群”中的积极作用,促进企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引导商会积极参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阿克苏招商服务中心、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阿克苏商贸物流产业园及温宿国家农业科技园,了解地区围绕打造“七个基地”、培育壮大“八大产业集群”的发展重点、招商项目和优惠政策,考察主导产业发展和重点园区建设情况。

  “我来过阿克苏很多次,每次来都能感受到巨大发展变化。这次考察也让我捕捉到很多投资商机,我会把好项目带回去,利用浙商平台带动更多企业家来阿克苏考察、投资、兴业。”新疆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德力西集团新疆工业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建国说。

  作为自治区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试点地州,阿克苏地区将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发挥独特的资源、产业、地理和人文优势,把阿克苏打造为对外开放的前沿、“一带一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增长极。

  新疆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阿斯哈尔·吐尔逊,阿克苏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梁峰源等参加活动。(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潘婷)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