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5.44万人次 2.44亿元 博乐市“双节”旅游市场持续走热

25.44万人次 2.44亿元 博乐市“双节”旅游市场持续走热

2023-10-09 21:49:45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10月8日,记者从博乐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双节”假期,博乐市累计接待游客25.4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4亿元。

博乐大巴扎商业公园盛大开业博乐大巴扎商业公园盛大开业

  其中,在9月30日“双节”假期次日,博乐市大巴扎商业公园盛大开业,同时举行了博乐市第二届美食节和文艺表演、国潮风巡游、摔跤比赛、街舞大赛等16项活动,累计参加活动人次达到4.6万余人次,营业额700余万元。在十一长假里,商业城的开业,为来到博乐的乌鲁木齐、塔城以及湖北、成都、广东等地的游客们提供更好的去处。

博乐大巴扎商业公园盛大开业博乐大巴扎商业公园盛大开业
博乐大巴扎商业公园盛大开业博乐大巴扎商业公园盛大开业

  9月28日—10月3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博乐市利用“双节”在博乐市会展中心开展了房地产交易暨汽车展销会及房地产交易会。

2023年博乐市“中秋国庆黄金周”房地产交易会2023年博乐市“中秋国庆黄金周”房地产交易会

  其中,汇聚2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300余辆展车,累计六日活动销售车辆达167辆,营业额达2250.33万元;以及博乐市1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8个在售房地产项目的3147套房源,新建商品住房累计成交163套,成交面积2.0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8509.6万元,成交均价4151.02元/平方米,进一步激活了旅游市场。

2023年房地产交易暨汽车展销会2023年房地产交易暨汽车展销会

  博乐市各旅行社精心谋划推出了近郊游、研学游、多日游等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并在大巴扎商业公园开展旅游线路推荐、旅行社宣传推广、旅游推介等活动。

达勒特古城达勒特古城
博尔塔拉河博尔塔拉河
博尔塔拉大桥博尔塔拉大桥

  节日期间,博乐市景区全部免费开放,景区游乐设施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博尔塔拉宾馆、希尔顿惠庭酒店、中亚大酒店等星级酒店纷纷推出折扣优惠。宝亿亚欧商品城特推出精美进口商品礼盒超值福利,全场进口酒水类享8折,进口副食品、日化类享9.5折,以及进店消费满288元可参与惊喜抽奖活动,双节期间进店人数1100余人次,营业额达8万余元。

赛里木湖旅游赛里木湖旅游
赛里木湖旅游赛里木湖旅游

  今后,博乐市将围绕秋冬季旅游市场,充分释放假日经济的潜力,积极谋划办好冬季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优化产品供给,着力开发文化体验游、冰雪度假游、边境购物游、康养体验游等业态产品,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增强消费新潜力。持续强化游客服务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强旅游推广和营销力度,推动博乐市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博乐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根喜 通讯员 刘青青)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