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第九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上签约金额68亿元

第九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上签约金额68亿元

2023-10-10 14:05:30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在第九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上,阿克苏地区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6个,签约金额达68亿元。

  红彤彤的苹果、圆滚滚的大枣、金灿灿的沙棘……金秋时节,阿克苏的空气中弥漫着瓜果的香甜。交易会上,来自阿克苏地区各地的特色果品汇聚一堂,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大饱眼福、口福,纷纷上前品尝、洽谈合作。

  “阿克苏的特色果品深受浙江消费者的喜爱,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我每天要卖2000多箱阿克苏苹果。”来自浙江杭州果品批发市场的浙杭神仙水果商行总经理徐良仙说,“交易会上,我们和阿克苏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希望能够长期合作。”

  阿克苏西域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杭州西域嘉晟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我们的牛羊肉属于有机产品,这次成功签约,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的销路和影响力。今后,我们将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为合作企业提供全程冷链物流配送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及时品尝到阿克苏的新鲜牛羊肉。”阿克苏西域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逯宾说。

  近年来,阿克苏地区依托特色资源优势,走出了特色农产品规模品质优势向市场经济优势转变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本届交易会,地区将通过打造区域品牌及特色果品产业链,依托阿克苏农产品疆内外收购销售“两张网”,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吕娜)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