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巴楚县胡杨古丽模特大赛 定格瞬间尽是框不住的美!

巴楚县胡杨古丽模特大赛 定格瞬间尽是框不住的美!

2023-10-29 16:59:00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地里夏提

  10月25日,巴楚县第十三届胡杨文化旅游节胡杨古丽模特大赛在红海景区金色胡杨岛华灯桥火热开赛。

  模特大赛在美姿罗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小朋友们的模特走秀中开场。比赛现场,参赛妇女们穿着优雅的礼服、时尚的裙装、现代服饰、中国传统服装、婚纱、休闲装,她们面带笑容,信心满满的走着标准的台步,个个朝气蓬勃青春洋溢,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妇女的风采和独特魅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阔曲尔马贝希村村民买丽凯木·玉素甫说:很高兴能代表阿克萨克马热勒乡参加本次胡杨古丽模特大赛。为了参加这次模特比赛,我准备了很长时间,服装、妆容都是我精心搭配的,就是希望能展现出我们女同胞的靓丽风采,展示新时代女性形象。

  据了解,巴楚县第十三届胡杨文化旅游节胡杨古丽模特大赛持续2天,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以模特的五官形体、形象气质,服装搭配等为主要考量标准,对比各选手的仪容仪表和舞台表现,进行综合评定,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组织奖五名、突出贡献奖一个。

  湖南游客王群说:在这么漂亮的环境下,红海胡杨林真的太美了,像我们外地人跑这里真的很开心,有这么一群模特,漂亮的古丽,真的很兴奋。

  巴楚县第十三届胡杨文化旅游节胡杨古丽模特大赛的举办,不仅推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还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文化交流与融合,为文化润疆工程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我县的文化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