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油田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新井日产水平突破2000吨

新疆油田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新井日产水平突破2000吨

2023-11-07 15:49:2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7日电(张博 向璐)新疆油田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打好冬季安全生产攻坚战,紧紧围绕产量目标,抢时间、赶进度,全员合力,攻坚克难、激情奋战,强化精细管理,全过程紧盯生产运行,现场分析查找影响产量的原因,不断挖掘管理潜力,释放上产动能,形成“提速度、促效率、争上产”的夺油势头,全力跑出上产“加速度”,11月2日新井日产水平突破2000吨,这是继6月30日新井日产水平突破1000吨之后取得的又一阶段性胜利。

  新疆油田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始终秉承“好的策划就是生产力,就是效益之源”工作理念,突出目标导向,创新“15222”工作思路、“三超五不等”运行模式,系统梳理产建全过程6项环节45个节点,对单井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建全流程管控。“大运行”统筹,动态调整运行节奏,确保“四个到位”,全力保障施工连续性,不断提升运行效率。并坚持“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生产运行箭头向上,实现全年产能、产量任务顺利完成。截至目前,完钻井数、进尺、产能均完成98%以上,产能建设任务指日可待,胜利在望。

  一直以来,新疆油田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坚持技术引领,环环推进,抓好抓细抓实精细管理,从钻前前置项申报、钻中地质跟踪、钻后试油分析到钻机调配实行“一条龙”管理,统筹协调。油藏评价工作立足高效中浅层、规模建产层和有序接替层三个领域,以增加经济可采储量为核心,强化资料录取。截至目前累计完钻井数、进尺均超计划运行。

  新疆油田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将继续抢抓当前上产有利时机,“全速”推进各项工作,提前做好冬防保温、现场运行、安全管理等工作,全力冲刺全年产量目标,为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和2024年高水平起步加速“奔跑”。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