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柯坪优质农产品引湖州市民追捧

柯坪优质农产品引湖州市民追捧

2024-01-25 15:36:11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走一走看一看,柯坪县的杏脯味道超级赞。”“这是驼奶粉,营养价值非常高。”……1月21日上午,柯坪县农产品展销中心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正式开门营业。今后,湖州市民不出湖州,即可买到来自柯坪县的核桃、黄杏干、果仁馕等特产。

  得天独厚的光热资源和天山雪水的滋养,造就了柯坪农特产品营养丰富、绿色安全的优良品质。来自天山脚下的黄杏干、创新口味的烤馕、香脆可口的冰糖心苹果、美容养颜的柯小驼蜂蜜、营养价值丰富的驼奶粉、肉质鲜美的柯坪小山羊肉……让前来购买的市民大饱口福。

  “我们柯坪的农特产品能得到湖州市民的喜爱,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接下来,中心将陆续上架应季农特产品,以好品质、好味道,推动柯坪优质农特产品走进湖州千家万户。”柯坪县农产品展销中心负责人迪丽妮格尔·依明说。

  柯坪县农产品展销中心的成立,是湖州市援疆指挥部和柯坪县各级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口援疆工作中推进产业援疆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扩大湖柯两地农业交流和合作,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和农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湖州市援疆指挥部整合援疆资源,发挥自身优势,通过项目对接、招商引资、贸易洽谈、产品展销、加强物流建设等方式,打好消费援疆“组合拳”,进一步拓宽柯坪农特产品在江苏、浙江、上海等省市销售渠道,助力柯坪县广大农牧民实现增收致富。

  湖州市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力柯坪农特产品销售“提速”是湖州援疆指挥部推进产业援疆、实施消费帮扶的重要着力点。湖州市援疆指挥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整合相关资源、运用市场手段,不断拓宽柯坪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查燕荣 李梦琪)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