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22-08-08 13:03:11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寒窗苦读十余载,今朝金榜题名时。记者从中国邮政柯坪县分公司了解到,柯坪县第一封2022年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在8月1日正式开始投递,这意味着柯坪县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8月6日,记者在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对各地寄送来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进行分拣整理、准备派发。投递员与考生迪丽拜尔·帕尔哈提取得联系,在仔细核对有效证件后,投递员把录取通知书郑重地交到他的手上,并送上祝福。拿到录取通知书后,迪丽拜尔·帕尔哈提欣喜与家人一起分享。

  迪丽拜尔·帕尔哈提说:“我非常开心,这所大学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能够被录取,我感到很幸运。今天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我录取通知书到了,我非常非常激动,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中国邮政柯坪县分公司寄递专管艾买尔江·依斯玛依说:“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平稳运行,我们会向本人进行电话预约并按址及时投递。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将在8月中旬迎来投递高峰期,一直持续到8月末结束,各位考生及家长在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期间,准备好收件人的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件,保持电话畅通。”

  据悉,为做好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柯坪县分公司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精心制定寄递专项方案,在收寄、分拣、运输、投递等各环节开辟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绿色通道”,并采用“专人、专封、专投”的模式,保证寄递时效和邮件安全 。同时,该公司还成立专项小组主动跟踪录取通知书邮件寄递情况,做好“预约投递”,按照“四确保、四严禁、零误投、零丢失”的要求,全力保障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精准投递到考生手中。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李丹 记者 阿丽米热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