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高速交警为落单女子寻找临时居所

新疆高速交警为落单女子寻找临时居所

2022-08-18 17:34: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8日电(杨健)2022年8月17日中午13时许,民警拨通了当事人白女士的回访电话。白女士告诉民警:昨天晚上已顺利入住酒店,自己也美美的睡了一个囫囵觉。这都要感谢认真负责的高速交警和三坪农场的工作人员,帮助自己解决燃眉之急。

image

  8月14日,新疆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乌西大队民警在G30连霍高速三坪服务区执勤时,接到一名女士报警求助:自己暂时滞留在三坪服务区,目前在乌市没有固定居所,只有妹妹一名亲人暂住在经开区某酒店,希望民警可以帮忙联系相关社区并将自己送到妹妹所住的酒店。民警遂向单位领导报告了相关情况,并开始“两条腿走路”:同时协调该酒店所在社区和兵团十二师三坪农场疫情防控指挥部,希望尽快解决该女士的食宿问题。

  经过民警多方持续沟通,16日下午,三坪农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先对该女士进行核酸采集,随后便可将其送至三坪农场某定点宾馆暂时安置,食宿和其他生活必需品均有保障。

  随后,民警顺利将该女士护送至天恒基国际汽车文化城核酸集中采集点,并移交给三坪农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经了解,该白姓女士此前租住在乌市沙依巴克区宝山一号小区,于七月退租返回喀什地区莎车县。白女士同另外四名友人自8月13号从莎车县自驾返回乌鲁木齐,于8月14号到达三坪服务区。因同行友人均为昌吉市居民,遂驾车返回昌吉市,故仅剩白女士留在服务区,遂拨打了12122报警求助电话,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新疆高速交警提示:防疫情,有温情!如您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困难或紧急情况,请您及时拨打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12122,新疆高速交警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