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杭州联合银行阿克苏分行推出“园区普惠贷”助企纾困

杭州联合银行阿克苏分行推出“园区普惠贷”助企纾困

2022-08-29 14:36:5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9日电(冯勇)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齐心聚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物资、生产、配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保障企业稳定生产运行。杭州联合银行阿克苏分行也充分发挥援疆特色优势,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近日,杭州联合银行阿克苏分行在充分调研各园区企业基础上,发挥援疆特色优势,正式上线便捷普惠型信用贷款产品——“园区普惠贷”,该产品具有一次授信、随借随还等特点,能更好地满足因季节性、周期性波动的企业生产经营所需。

  阿克苏盼达纸业有限公司是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一家从事纸箱销售的企业,由于设备、厂房等处于刚投产阶段,需要信贷支持,但没有有效抵押物。得知情况后,阿克苏银保监分局、杭州联合银行阿克苏分行第一时间联系该公司,在了解其生产运营情况和经营状况后,3个工作日内利用“园区普惠贷”为该公司授信信用贷款300万元,解决该公司的资金缺口问题,保证了公司正常生产运行。

  据了解,截至2022年7月末,杭州联合银行阿克苏分行向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商贸物流产业园、阿克苏西工业园区等园区发送园区普惠贷共计6848万元,惠及55家民营及小微企业,帮助企业解决了生产流动资金缺口,也对园区内稳就业提供了多一重的保障。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